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乐鼠品牌童装特聘著名版型大师长驻指导
服饰编辑:star
2014-11-04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乐鼠品牌童装特聘汕头特职著名版型设计大师陈健文先生担任品牌首席顾问,陈健文先生曾在汕头知名品牌花花公子、凯撒、依梦等公司从事30余年版型设计,在此领域积累了极其丰富和宝贵的经验,相信公司此举会给贝乐鼠童装品牌在版型方面带来极大的提升。

陈健文先生首次来到贝乐鼠品牌总部中尧制衣公司对贝乐鼠的品牌形象及服装大加赞赏,且对贝乐鼠品牌的前景表示看好,强调品牌需要一个长期和持久的发展过程,相信通过更为专业和细致的版型培训定能够使贝乐鼠的设计团队和版型团队大步提升。

贝乐鼠品牌设计生产团队将永远把提高产品品质、全面提升产品整体效果当做公司的首要任务,把版型培训常规化,也希望所有的加盟商不断提出宝贵的意见,协手共进!

贝乐鼠始终用孜孜以求的态度做产品、做企业、做品牌,立志成为全国品牌童装典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