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复古文艺范儿半身长裙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4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每到了秋冬,复古的元素就会大肆回到人们的视线当中,配合秋冬特有的环境穿着,尤其是当一些长得比较有古典气质的妹子穿上之后,更是美美哒,当然一向走时尚潮流风的姑娘也不用觉得自己就无法驾驭这样的复古范儿啦,只要懂得搭配一样可以呈现。

如果你爱逛街、关注时尚动态,那么一定会知道今年秋冬像这样复古味道十足的半身裙非常流行,在街上逛一圈就能碰见好几个人是这样的风格,而且不同的材质搭配不同的上衣带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像这款酒红色的半身裙,采用的是富有光泽度的缎面,垂顺感极佳,搭配简单印花的T恤,将衣摆扎进裙子里,既能显身材,又可以达到复古的穿搭风格,宝蓝色的细高跟又非常抢眼,符合时尚女性对复古搭配的要求哦。

在以前的秋冬季,我们着实很难看到这样的长裙搭配,似乎印象中这种半身长裙只有出现在夏季才合适,但是现在,追求潮流个性的人士却用它与针织衫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搭配大毛领的半长棕色呢外套后,有了一种古堡里女人的复古韵味,橘橙色的礼帽、针织衫以及与黑色条纹拼接的长裙,整体色彩更显统一性。

图片来源:斯妲黛莎女装2014秋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