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霓澜盛夏】茵佳妮2015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惊艳全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4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茵佳妮、OXN 时尚男装双品牌2015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已于10月30日晚在东莞尼罗河国际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随着繁星点点的时光隧道进入秀场,仿佛穿越到了世外桃源的世界:绿草,海滩,棕榈树,独特的秀场,梦幻的阳光海岸,繁花盛开,枝叶繁茂的夏日风情,被青春的丰盛美感及洋溢的生命活力所感动。高品质的新品,再次让全国客商们惊艳不已。

创新与发展如影随行,快时尚的变革发展为品牌描绘出蔚蓝的将来。持续爆发的品牌能量,茵佳妮迎来一波新的疾速上升阶段,向着目标火速前进! 

茵佳妮、OXN 2015夏季全新产品让来自全国的众多新老客商们震撼不已。一季接着一季的成功极大地提升了终端销售的信心,意向客商信心满满,积极踊跃签约。震撼的大秀、不断创新的订货模式倍受客商赞誉,暴涨的订单额刷新历史新高,强势爆发的品牌势能,迎来一波新的疾速上升,精彩绽放!在此感谢家人们和全国客商们的共同努力,不断铸就辉煌!造衣,造梦,造未来!美联雅人持续坚守着“美丽中国人”这一企业使命来工作!茵佳妮迎风起航!腾飞不是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