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赫梵茜】女装开业势头迅猛 恭祝八大新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4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意大利【赫梵茜女装开业势头迅猛,热烈祝贺湛江全丰广场、赣州桃江新天地、湖北蕲春棕盛广场、西和鸿泰广场、肇庆广百商场、广州番禺专卖店、广州河源专卖店、黑龙江哈尔滨专卖店八大新店即将开业!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往的信赖与支持。丽人网小编也借这机会祝贺新店旗开得胜,财源广聚!

赫梵茜源于意大利的原创设计品牌一直在女装市场中独占鳌头。为何赫梵茜如此受欢迎?此品牌统一意式迷情的装修风格,采用国际品牌运作模式,能够保证单店100%盈利,赢得了众多加盟商的好评。十一月开业势头全面爆发。八大新店精准的选址,定会满足都市知性女的时尚诉求。 

交通便利,人群密集的商业繁华区,自然是都市白领们休闲购物的好去处。赫梵茜品牌女装抓住女性的消费心理,入驻的每个区域都十分的精准。相信赫梵茜每一处的开业都会吸引当地的文化而愈发的博大精深,越来越受欢迎。再次祝贺八大店大获全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