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又不失时尚感的秋冬装搭配 让你同样出彩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3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的搭配与春夏季节有很大的不同,春夏的时候你可以五花八门、五颜六色,但是到了秋冬,大家衣服穿得越来越多,如果还是像春夏季那样搭配,估计自己都会看不顺眼。所以,秋冬搭配最好以简洁为主,可以是单品的纯亮色,但不可过多的颜色复杂的拼接或者重叠。下面我们看看简约又不失时尚感的秋冬装搭配是如何做到的。

宝蓝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颜色,尤其是在秋冬季,宝蓝色就如黑暗夜空中的闪亮星星,在众多色彩中脱颖而出,而且它的适应人群也非常广,年轻女性穿可以更显活力,成熟者穿则更显优雅干练。像这样一款宝蓝色的呢大衣,挺括的版型搭配里面棕黄色的皮裙,可以散发出强大的气场,皮裙与大衣的面料又是一种强烈的对比,整体造型看似简约但绝对抢眼。

皮草可能是每位时尚女性衣橱中都会有的外套款式,相比于以往穿皮草给人的富态、成熟感,现在的皮草也是越来越年轻化,即便不是各种鲜亮的颜色,像这样的银灰色也非常好穿。短装的款式搭配印花的打底连衣裙,一简一繁的选择既不会太过花俏又不单调,也符合了秋冬装的搭配原则。

图片来源:慕托丽-MOTOLEY女装2014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