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早晚凉中午日的季节男士穿什么外套最合适?男士大衣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1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早晚凉中午日的季节每天穿什么才是让我们最苦恼的事情。毛衣透风、西装太凉、薄羽绒服又太热,只有大衣最合适。不得不说,冬季确是大衣的时代。

对于男士来说大衣就像是衬衫一样,谁的衣橱里没个一两件,但是为嘛穿上大衣站在镜子前的你看上去不仅腿短腰肥整个人还像是被大衣吃了进去一样。选择大衣最为重要的就是合身,先知己知彼再分散注意力就可全胜。

没有攻击性没有特定意义的浅灰色大衣是可以包容你我他的好单品。想要实穿性强又百搭,最便捷不费劲儿的办法就是整身只要黑白灰这三色即可。黑色长裤显瘦又能拉长腿长,灰色大衣内搭白T恤干净清爽,一顶同色系呢子礼帽瞬间为你提升气质。

一提到粗花呢,就让人联想到穿着厚重温暖长款大衣的英伦先生,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个性鲜明的粗花呢大衣,不过你可以来一顶粗花呢鸭舌帽。撇开那顶鸭舌帽,黑色中款大衣+修身牛仔裤+棕色麂皮鞋,这样的穿搭没有错误却很难让人记住你。论帽子的重要性,不过如此。

同穿大衣的你与男神之间只差一副能制造神秘感的拉风墨镜。墨镜绝对是装X利器,虽然他遮住了你心灵的窗户,但有了它素人也能从屌丝变明星。如同超大号披肩的格纹廓型大衣内搭黑色高领衫窄腿裤,脚上的枣红色皮鞋与同色系墨镜既镇得住这件大衣又提升了时尚度。

并不是人人都是长腿超模,驾驭得了个性鲜明的大衣,灰色基本款式才是大家的心头好。修身大衣+黑黄拼色毛衣+乐福鞋,还是那句话这样的搭配基本上已经人人都会,想要有所突破来副墨镜效果最直接气场满满的。

网络 )
关健词:大衣外套
下一篇:毛衣+紧身裤时尚美搭 秋日保暖又时髦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