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汉哲思HOZZS“哲思游记”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01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11月19日
  • 联系方式:招商部(020-36498188/400-092-6269)
  • 举办公司:广州市哲思时装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泊逸大酒店

时尚的脚步,从来都不会因为外界的任何元素而放慢。尽管现在我们刚刚走进深秋,可以作为服装品牌,2015春夏的新品就已经开始充斥着我们的视觉了。2014年11月19日,汉哲思HOZZS2015“哲思游记”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在广州泊逸大酒店隆重举行。现今,诚邀全国各代理商、分公司及所有加盟商、意向客户莅临,感受2015夏季新品的时尚魅力,真诚邀请您的参加! 

汉哲思HOZZS品牌是广州市哲思时装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一直以来,以简约、潮流 、魅力、自由的英伦风范而闻名。深受时尚潮流人士的追捧。现在,2014秋冬时尚新品已经上市了,喜欢汉哲思HOZZS男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走进专卖店或者专柜进行选购。 

汉哲思HOZZS男装品牌2011年由广州市华之旭服饰有限公司引入中国,汉哲思HOZZS进驻中国之后,其独有的时尚、简约风格迅速占领中国男装市场,成为现代都市时尚新贵的新宠。现在已经在男装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是为了长久的发展,汉哲思HOZZS男装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如果对汉哲思HOZZS有一定的意向,可以留言也可以加入到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中,与品牌企业近距离接触了解品牌的综合实力。2014秋冬,汉哲思HOZZS男装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