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入驻APP终端 发展潜力巨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1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布局移动互联网似乎仅仅是某些互联网大企业的战场转移而已。但随着时间的发展以及智能机不停更新换代的硬件背景下,移动互联网已经呈现“百家争鸣”的现象,中小企业跟随大企业的脚步纷纷布局移动互联网。纺织、服装、鞋帽等行业等移动应用精准的抓住了用户需求,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移动营销风暴”。

对于发展纺织服装行业3G移动互联网新市场的意义,深圳市羡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文秀认为,这种创新发展模式的开辟,一方面实现了产品销量的提升,带动了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另一方面则为企业构筑了完善的无线网络营销推广体系,有助于企业知名度的提升。

对于纺织服装行业来说,移动互联网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其具备着极高的营销价值,首先其覆盖的消费者人群范围之大就算是传统媒体巨头也要惊叹,其次,这其中还有着无数的细分专业市场,也就是说无论纺织服装企业营销部门想要大众化的市场营销效果,还是小众专业领域的市场营销效果,通过移动互联网都能够找到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因此,纺织服装行业借助移动终端销售平台助跑,必然能实现行业的自我革新,颠覆传统企业的销售模式,获得新的发展。

纺织服装产品行业之所以在移动互联网投资市场如此火热,主要得益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者信息获取方式的转变。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服装品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但由于人们信息获取方式由传统的互联网PC端向移动互联网转移,因此人们急需纺织服装行业手机APP客户端解决信息获取的问题,可以想象在未来的2-3年内,随着智能机及APP应用的更加普及和优秀企业布局移动互联网工作的开展,越来越多的线下消费,会形成消费者先预付或者预存资金,然后到线下体验商品或服务的新消费模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盈利模式的日益清晰,以及手机购物和在线支付体系的不断成熟与完善,在移动互联网投资市场每年都呈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纺织服装产品经济板块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在移动互联网投资市场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为此,广大投资人应当抓住这一契机,充分了解纺织服装行业的投资规则,选择好的投资项目,共同分享移动互联网投资市场这块巨大的利润蛋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