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迷彩服情侣装 情侣定制迷彩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0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迷彩印花在最近一段时间火爆来袭,尤其是在秋冬季。和心爱的TA一起穿上情侣装迷彩服,高调的炫耀你们浪漫的爱情。一种独特怀旧的军旅情怀遇上潮流青春,绝对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几款都是今年流行的单品,晒到朋友圈,喧哗一片,赞声不断。

连帽的迷彩羽绒服,高档的鸭绒里料,采用先进的工艺与精巧的技术,赋予的这款情侣装有着一流的上身效果。波浪纹的设计,有着很好的修身效果。搭配着牛仔裤,简约气质。追求小清新和快时尚的碰撞,注重个性文化又不过分张扬,简单平和中展现自信的风格。

不喜欢迷彩印花的看到这款也会禁不住大爱了。这款情侣迷彩服吸睛惹眼的款式,优质的面料,青春活力。搭配着栗色的卷发,很是气质迷人。想象着你们穿上,郎才女貌,魅力四射,

网络 )
关健词:情侣装 迷彩装 圣诞约会搭配
下一篇:格纹斗篷外套 为你塑造独特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