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实用小外套 抵御温差一件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0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阵秋风一阵凉,过了霜降,早晚更添了寒意,早出晚归的妹纸们,别忘了随身带上一件小外套,实用百搭,为你的寒秋保驾护航。邻家女孩2014秋季新品为MM们精心挑选了几款实用小外套,无论是青春靓丽的短款外套,还是时尚大方的中长款外套,都能让你一扫晚秋寒凉,美丽不冻人。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秋季新品

猫头鹰图案短款棒球衫外套,清新时尚,散发出俏皮的童真趣味。搭配破洞毛边牛仔短裤和链条挎包,青春减龄年年十八。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秋季新品

复古风徽章图案满印中袖外套,与百褶短半裙碰撞出甜美的vintage感。再搭配中帮休闲鞋与徽章鸭舌帽,嘻哈甜美的街头风信手拈来。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秋季新品

玩得了小清新,就hold得住大气场。搭配酷辣性感的小黑皮裤和搞怪大墨镜,富有喜感的卡通图案棒球外套look也变得时髦而高大上起来。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4秋季新品

简单即是经典。藏蓝色中长款收腰外套,简约裁剪更大气显范,袖口的蝴蝶刺绣彰显细腻的品质感。与米奇图案毛衣和大红色时装短裤的撞色搭配,让时尚活力up up up。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