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你我同行,欢乐之旅——妈咪之星同事深圳南澳一日游
服饰编辑:star
2014-10-28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你是我的小苹果……”

旅游大巴快速的朝东驶去,车内欢声阵阵,妈咪之星的吉祥星仔从前朝后快速传递着,突然,歌声嘎然而止。

“嗷,嗷~~表演鸟叔的拿手戏~~”

“我有道具……快上……”

被点到名的刘健走到前面,扭捏几下,见众意难为,而且有更刁的主意开始冒泡,赶紧戴上墨镜,声情并茂的开始了模仿表演……掌声笑声,伴随着欢歌一路向东。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个小时不觉中就到了此行深圳的第一站——龙岩古寺。

“龙岩古寺始建于清朝同冶年间,距今有150余年……龙岩之名源于山腰一奇大之石。此石厚3米,直径20多米,从山谷中蓦然伸出,翘着向上,有如出地龙……”
导游介绍完毕,大家开始观赏古寺风貌,只见檀香袅袅,随清风盘旋飘散,古树幽幽中掩映着雕廊石径,游人或烧香礼佛,或拍照留影,没有喧嚣和烦恼,静怡中给人以轻松惬意……

沿着寺后小径向后山缓缓攀登,苍翠满目,鸟鸣悦耳,阳光透过树叶洒落丛花,斑驳缤纷一片,众人兴致越发高涨,一路蜿蜒着队伍散开。
登高而望远,胸心顿时开阔,悬崖峭壁之巅,可见小镇全貌,更远处隐隐憧憧,至终不可见融于青黛色之中。

“啊……啊……啊……”

一片吼声从山顶传出,男同事们面朝山脚,双手做喇叭状肆意宣泄着……

清风阵阵,凉爽透心。

同事们各自三五成群,或摆POSS留照纪念,或挥舞大旗作豪情万丈状,或寻幽探秘前往斜径。

中午时分,大家尽兴而归,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深圳西冲野战基地!

“还是儿时玩过打战的游戏,终于能再尝夙愿……”

“哈哈,只在电视中见识过野战呢,今天能玩得痛快了……”

同事们正讨论得热闹,车子停在一片高大树林边,前面已经没有车子行驶的道路,大家纷纷跳下车来,在导游的带领下,踩着松软的沙地和枯叶松针,转过一片坡地,下方一方圆约三亩的沙地,四周树木林立,灌木丛生。

沙地上正有几组人马在听着教官的训导,很快就有队伍整备完毕。

“狼牙军前往左边林中A高地,三分钟进入阵地阻击敌人……” 

“猛虎突击队从右边迂回,攻占狼牙军阵地……”

“现在出发……注意安全……”

两组装备整齐的野战队员巨吼一声,猫着身子,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按教官交代的动作要领,兴奋地朝各自目标地进发,队员们还在相互挥舞着武器朝对面示威……

一时间还轮不到妈咪之星各位同事,正好观摩下其他队伍的战技术。 

“好了,相信大家对野战也有了初步印象,现在进行分组,节约时间,熟悉队友……”

观察了约有十来分钟,肖总集合所有成员,按男女搭配分成人数相等的两组,肖总和梁总各任司令,两组队伍泾渭分明,野战的气氛从现在开始。

“……大家千万要记住对面的敌人,不要误伤队友……等下认真听教官的讲解,有不懂的地方及时提出,还有武器一定要检查仔细……”

梁总把所属队友收拢,低声交代着。

肖总在另一边也在低声说着,不时对这边指指点点,只是那笑声怎么看都像不怀好意……

很快,就轮到妈咪之星战队上场。

“啪”精壮的教官快步跑近,来了一记标准利落的敬礼,大声吼道:“各位兄弟,大家好!”

“好,很好,非常好。”每天的早会不是白开,条件反射式的,大家双手背后齐声吼道。

教官诧异了一下露出笑容,“非常不错,很有点气势。下面整队……各队司令出列……下面由我讲解动作要领和战术要领……”

“配合,配合,再配合。你不是在孤军奋战,你要配合你的战友或给你的战友制造机会……好了,该讲的就这些,现在出发!”教官猛一挥手,肖总率领的蓝军和梁总率领的红军飞奔向各自阵地。

“各位,我们是进攻的一方,现在按三人一小组进行分组配合……每组保持十米距离,成扇形前进……”

梁总细细的又交代一遍。

很快,“哒哒……”的声音响起。

“有埋伏,快隐蔽……”

“发现肖司令,快来包围……开火……”

一时间枪声喊声大作,还有兴奋地吼叫,“我打中一个,哈哈……”
双方互有胜负,被打中者懊恼不已,很多人都忘记了六十秒原地复活这记无敌大招,等醒悟神来已经出局。
一场混战下来,最终以肖司令率领的蓝军获胜。
蓝军队员举起武器,欢呼着庆祝胜利……

“别太得意,下场拔河再见分晓,这场先让你们……”

“……就是,就是,敌人太狡猾,兄弟们努力,等下给他们好看……”

“切,就你们,再练练吧,哈哈……”

不服气者有之,打击者有之, 巾帼英豪者有之,团队的气势无形中凝聚着。

大巴继续前进直奔目的地,等到海边,大家抗着麻绳,挥着大旗小旗,一行人气势汹汹杀向沙滩,摆开架势准备大干一场。

“这次分三组,人员打散组合,一二组先比,输者再和第三组比过,最后胜者对决……现在分组……”

肖总和梁总担任裁判,出人意料的把人员给打散,以前的敌人现在成了战友,这个情况让大家好一阵适应,再拍着肩膀相互鼓劲一番。

一切都是为了胜利,加油吧!

筋疲力尽的拔河比赛之后,下海冲浪、沙滩排球、乘坐快艇去情人岛,摸蟹捉鱼,玩得不亦乐乎意犹未尽……

现在是彻底的放松下来,所有的疲惫和压力都丢到了大海,留给大家的只有回味无穷,和充满斗志……

妈咪之星童装诚招加盟

免费加盟热线:400-6388-525

电话:0769-81834028

传真:0769-81834038

地址:东莞市石碣镇丹桂路23号巨诚大厦

因为在意,所以用心,因为在乎,所以尽心,妈咪之星,全心为您奉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