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皑如air.u优雅进驻-大连万达百货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8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已经临近尾声,尽管有着诸多的不舍,但是我们还是要迎来十一月。在这个不舍的十月中,皑如女装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入驻大连万达百货。恭贺:皑如air.u优雅进驻-大连万达百货!!

万达百货,计划到2014年开业109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2203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不动产企业。其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等,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万达广场就是城市商业中心。皑如女装本次进驻大连万达,将会为该商场带去更多的时尚精彩瞬间。

喜欢逛街的MM,有时间不妨走进大连万达,前往皑如女装专卖店进行选购一番。在这里,将会有更多的秋冬新装等你前来,同时还将会有诸多的惊喜等你来发现哦。

如果你对皑如女装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妨现在为皑如女装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相应的联系,商洽加盟中相关事宜。2014秋冬季,皑如女装欢迎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