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皑如女装2015夏日之诗[喜晴]夏季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7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11月12日皑如女装2015夏日之诗[喜晴]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广州时代美术馆盛大启幕!“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诚邀各加盟商、经销商的莅临。 

皑如女装一直都以“为客户提供优雅精致时尚女装”为目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创新。近年,皑如女装品牌以及各加盟商的一致努力,已经在女装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同时,在市场中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但是,为了更好的发展,皑如女装依旧需要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为皑如女装留言。 

加入到皑如女装的大家庭中,你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的全面指导。让你轻松加盟,轻松赚钱。不过,你也可以在新品发布会的时候,进行加盟事宜的咨询。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诚邀你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