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出行 怎能少了美美的姐妹闺蜜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4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高气爽,正是和姐妹们相约出行的好日子,穿上美美的闺蜜装,带上好心情一起漂漂亮亮的去玩耍吧!

连衣裙与分体式的套装,即使你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穿衣风格,也能满足你们穿闺蜜装的诉求。粉粉的颜色加上天蓝色的马图案,简简单单的装饰就可以让衣服更具看点,连衣裙所呈现的女人味和短裤套装打造的中性风,让你们成为街头最抢眼的风景线。

轻薄款的羽绒套装和棒球服外套,绚丽的色彩搭配以及个性的晕染图案,展现出不同寻常的吸睛焦点,虽然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年”,但是这种鲜少有人会选的风格让你们的闺蜜装更加抢眼。

运动鞋的搭配是这个秋季大肆流行的,不管是什么风格的装扮,达人们都敢用运动鞋来凹造型,或者你们姐妹也可以学一学,粉色的外套如果搭配高跟鞋,原本是非常显女人味的,不过会稍稍平庸了些,但是当换成银色的运动鞋后,整体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图片来源:秀亦-SHOWY女装2014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