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寒冷秋冬童装要怎么搭配才时尚又保暖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4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已是过了霜降节气,虽然气温还是保持在二十六七度的样子,阳光暖暖的,人们也最爱这样的季节,没有夏天炙热,没有冬日的寒冷。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冬天正在慢慢的靠近,指不定哪天早上起来就天寒地冻了,所以该准备的冬装还是要早早的备起来才好,尤其是孩子们的服装,以免突然的降温让你措手不及。当然啦,即使再冷也无法阻挡时尚的脚步,潮童萌娃的装扮可以为你的冬日带来更多欢乐哦。

不管怎么样,一款针织毛衫都是冬季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而且单穿也很有感觉。深深的藏蓝色,在肩部的位置融入了各种抢眼亮色,通过波浪线条形成菱形格纹图案,打破冬日的沉闷感,百搭的牛仔裤看起来是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黄色的运动鞋就不能忽视了,也是提升关注点的一种方式哦。

跟男孩子比起来,女生总是要更爱美一些,所以即使冷也不能少了漂漂亮亮的裙子,紫色的连衣裙采用了丝绒面料与蓬蓬纱拼接,很显高贵气质哦。不管是作为礼服裙还是日常穿着都很好看,外出的时候穿上棉外套或者呢子大衣,绝对能满足你们母女吸引眼球的小心理。

冬季小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暖工作,万一冻着了不止小孩难受,大人也跟着遭罪。这款粉色的女童外套,第一眼就让人爱不释手,虽然看起来是简简单单的,但搭配性非常强,女孩子的小短裙、小短裤配起来都很好看,最重要的是厚厚的保暖性非常好。

男孩子的颜色就可以选得深一些也没关系,其实这样反倒更能彰显孩子懂事带着小大人的成熟感。拼色的羽绒服款式有着大大的帽子,还有毛领装饰,看起来就很暖和,搭配高领的针织衫和加绒的牛仔裤,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会被冻着了。

本文图片来源:淘帝-TOPBI童装2014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