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霜降之后穿哪些大衣外套比较合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3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霜降”,也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意味着冬天的开始。霜降过后,气温变化就会更加明显了,一些大衣外套也是时候出动了,趁着还没有真正的冷下来,赶紧先备几款外套吧,一面突然降温措手不及。

这款风衣外套,与里面的裙子是配套的,既可搭配着穿,也可以单独拿出来与另外的单品配,虽然不是那种经典的双排扣风衣版型,但是这样简约的设计更易搭配,蓝底白点的波点图案与柠檬黄撞色拼接,提升亮点,翻领、袖章等加强了立体感,这样薄款的外套已经适合现在早晚穿了。

粉粉的颜色让萧瑟的秋冬季多添了些温暖感,也是为自己营造好心情的一种方式,简约的圆领剪裁,方便搭配各式的打底衫和围巾等配饰,更是选用暗扣来保持大衣的整体性,不破坏美感,及臀的长度不管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短裤都可以,只要踩上高跟鞋就很有女人味。

而这款轻呢材质的翻领外套,一开始就给人一种淡淡的赫本式优雅感,这种柔柔的粉蓝色更是显得穿着者端庄稳重,借着原始的西装版型加以改良设计,散发出另一种美感,搭配黑色的高领针织衫和皮短裤,也可以是职场女性的一种穿衣风格。

图片来源:雨珊女装2014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