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郴州永兴专卖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06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大家都收获了什么?可以拿出来一起分享哦。现在,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将与大家分享“湖南郴州永兴专卖店隆重开业”的盛况。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郴州永兴专卖店隆重开业,新店的开业,秋冬新装怎可错过。不同的色彩以及款式的搭配,可以节省去诸多的选购时间,让你体验一站式购物的快感。走进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新店,你看到的不仅仅是新品,还有新店的装修。一个专卖店是否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店面装修也是十分重要的。吸引眼球的橱窗设计,让更多的消费者驻足。柔和的灯光打在白色墙壁上,能够给你十分的惬意的购物环境。 

恭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郴州永兴专卖店隆重开业 恭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湖南郴州永兴专卖店隆重开业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在女装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得到了加盟商以及代理商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如果你有意向加盟到艺术女装“迪斯廷.凯”中,不妨现在就为艺术女装“迪斯廷.凯”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