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卓维乐童装湖北武穴新店喜迎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9 15: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黄梅戏、岳家拳,湖北武穴之遗风也!

金秋十月,卓维乐童装湖北再添新店,武穴龙潭时尚国际商贸城喜迎卓维乐的盛大开业。历史悠久的武穴城,在现代都市时尚新潮的卓维乐童装映衬下,必将熠熠生辉,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英伦时尚的服饰、拥抱健康快乐的童年!

卓维乐(sognikids)

龙潭时尚国际商贸城,位于“九省通衢、鄂东门户”的武穴市城区中心,总投资5.8亿元,以高端商贸中心为特色,融合大型购物中心、精品步行街、高档住宅等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中心。进驻商业竞争日益凸显的龙潭国际商贸城,充分体现了卓维乐童装的自信所在,卓维乐时尚健康、时尚典雅的儿童服饰,将成为广大妈妈孩子的最爱!

卓维乐童装湖北武穴新店喜迎开业

卓越思维,快乐成长,卓维乐童装深得妈妈孩子们的喜爱。单在湖北市场,武汉、宜昌、恩施、京山、黄石、石首等各大城市均有卓维乐童装店的进驻,更多经销商的支持合作是卓维开阔的源泉。

祝愿湖北武穴龙潭时尚国际商贸城卓维乐童装新店开业大吉,童装生意蒸蒸日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