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that's all 品牌重庆永川重百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9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我司“that's all”品牌重庆永川重百店于2014年9月28日新店盛大开业,特此献上衷心祝福,祝“that's all”品牌重庆永川重百店开业大吉,生意蒸蒸日上!一三服饰贺

THATS ALL

热烈祝贺that

THAT’SALL品牌由意大利新锐设计师Melinas始创,主要创意及设计工作由设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的设计工作室完成。“帅气优雅,简洁立体,流畅大气”是THAT’SALL品牌一直秉持的风格和意念。

热烈祝贺that

热烈祝贺that

THAT’SALL女人既不是那种过于硬朗的男人婆,也不是那种过于媚俗的小女人,她们身材好,气质纯净,加上一点点不经意流露的性感,甚至分寸适度的母性,这是女人的底色。她们不一定都身材高挑,但身板笔挺,线条极其流畅,从头到脚不曾有过任何停滞。她们叫做帅气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