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纺织服装业缘何频频大甩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8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库存一直是受人关注的热门话题,也是令纺织服装企业头疼的问题。一些服装家纺类的上市企业常常因库存过高备受各路股评师的批评和揭发。尤其是今年以来,服装行业的线下门店销售不佳和库存过高话题屡屡登上各类网站的头条。

昨日,维科家纺5亿元库存清仓大甩卖活动在雅戈尔体育馆正式登场,迅速引爆了市民的热情参与。维科方面表示,将在全国各个城市陆续启动清仓大甩卖活动。由于前期的大量宣传,一时间维科是否面临资金紧张等问题也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一些网帖还以“维科出大事”为突出标题发出疑问。

实际上,维科并不是今年第一家打响清仓大甩卖的纺织服装企业。雅戈尔、太平鸟、杉杉童装等都陆续推出过类似活动。纺织服装企业为何频频搞起清仓行动?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度采访。

最低1折起市民排长队付款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维科家纺大甩卖的现场,只见现场临时搭起的甩卖促销大棚里已经人山人海,付款排队的市民也已经排到了大棚外,后面还有市民拿着已经选购好的家纺产品排队付款。

“听到维科大甩卖的消息,我就赶来买了。维科这个品牌,家纺质量还不错。”在现场,面对记者的询问,一位提着被芯的大妈告诉记者,“东西比专卖店里便宜不少,也算是捡个便宜吧。”

“看这样子,排队付款起码要2小时了。怎么会这么多人。”一位大爷拿着选购好的家纺产品排在队尾,有点抱怨。为了应对市民排长队付款的情况,维科又临时调来了一组收银员,加快结算进度。

记者拿到一份促销单发现,这次维科家纺的清仓大甩卖折扣力度确实挺大。标价为15999元的全真丝四件套,促销价仅为1599元,相当于一折;而一套名为“百子迎新”的婚庆十件套,标价为6598元,清仓价仅为1999元;纯棉磨毛十件套原价1798元,清仓价为499元。家居拖鞋的价格,只有8元,是当天促销的最低价。

“我们这次准备了上百种商品,家纺全系列的都有。最低一折起清仓,一般都在3折以下。”维科家纺总经理薛晓峰告诉记者。据了解,维科希望这次清仓甩卖活动销售掉上千万元的库存商品。

维科为什么要在此时搞清仓大促销?是不是公司资金链出了问题?薛晓峰表示,这次是维科家纺成立20年来最大力度的一次促销,主要是因为维科家纺品牌要重新进行定位,提升竞争力,所以要把库存全部清理掉。对于维科是不是遭遇资金链危机的提问,薛晓峰表示维科作为一家老牌企业和上市公司,并不存在资金紧张问题。

记者在网上查询维科的有关信息,显示昨天维科股价上涨了7.42%,达到9.70元/股。此外,维科还发布公告,转让子公司淮安安鑫家纺有限公司的70.8%股权,拟初始底价为1530.12万元,显示该公司有优化资产结构的动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