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西装配什么围巾好看 男士秋季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5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的装扮决定了他交什么样的朋友,所以无论什么时候装扮很重要,不需要每天穿的都全新,但至少搭配不要相同,活力佳HWONIGAIN男装教你如何搭配自己,秋季精致男士装扮,一件西装,一件外套搞定完美男人形象。

男士西装配什么围巾好看 男士秋季外套搭配

一件西装看似很简单但是搭配起来不要太赞哦,这款简单的黑色西装,很普通的装扮而搭配上一条围巾那形象就完全的不同,西装的正式正好被围巾给休闲了,显得不是那么的古板,加上围巾反倒更有男人味,男人的围巾不需要很多颜色,经典的黑白灰红四种颜色是最好的。

男士西装配什么围巾好看 男士秋季外套搭配

男士外套搭配,男士不要穿的太过修身这样会显得你必将的娘,这款直筒的外套款式皮质的袖子设计,像是皮衣又像是西装版型,很个性的一件外套黑色灰色的点缀内搭黑色衬衫,即便是整体黑色也不会显得太过单调,因为外套有灰色的点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