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内衣市场的发展看茜施尔的品牌竞争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5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的中国内衣市场,正趋向健康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茜施尔眼中的内衣市场有如下几个问题:

一,流通渠道存在问题。

主要是运行不规范,包括市场秩序不规范、竞争不规范、管理不规范、上下游关系不规范、经营不规范等。

二,内衣品牌忠诚度差。

每年都有大堆内衣品牌出现,但消费者云里雾里,品牌忠诚度很差,企业的品牌力难以转化为销售力和竞争力。

正是因为清楚的看到内衣市场的这些问题,茜施尔多年来坚持以产品为王,采取特许经营连锁加盟模式,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在消费者心中打响品牌。

从市场的发展趋势看,商场并不是内衣市场最合适的销售场合。因为内衣的利润空间、购买习惯等和商场的氛围是有差异的。茜施尔凭借品牌文化、商业文化建立专卖店、连锁店,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内衣市场的另一个趋势是功能化。内衣环保化、内衣舒适化、女性内衣外化、内衣个性化等,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茜施尔十多年专注于调整型内衣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顺应市场的发展,力创中国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