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贝兰特名品馆常德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0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沙贝特服装有限公司【贝兰特名品馆】常德店于9月19日隆重开幕!专柜推出瑞帛名品之家各大精品女装3.8-6.8折,各款时尚靓装为您精彩呈现,更有精美礼品送不停,来店就有礼。地址:常德市步步高商场三楼15873167803期待您的光临

贝兰特

热烈祝贺贝兰特名品馆常德店盛大开业

贝兰特常德名品馆的开业以小型的酒会形式来烘托氛围,来这里不仅仅是买衣服,将品尝美酒与美食与买衣服融合在一起,当你挑累了、试累了,可以坐下小憩,享受下美食带;还可以让陪你来逛街的朋友不再无聊的矗立一旁,显得尴尬、手足无措。

热烈祝贺贝兰特名品馆常德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贝兰特名品馆常德店盛大开业

贝兰特汇集了国际国内上千个品牌的精品服饰,上新速度快,满足了25-45岁普通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在保证拥有舒适的购物环境的前提下,尽可能呈现更多的款式,从连衣裙到裤装,从单品搭配到套装,在贝兰特名品馆你不用担心挑不出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