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梦依诗•婚庆臻品温情上市,健康模杯舒适塑形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9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轻浪漫」是梦依诗(Morease)最迷人的特质,仿若不经意的邂逅,却总能触动我们最敏感的神经,开启一段梦享时光:如同置身某个假日清晨,伸一个懒腰,原始、干净的空气扑鼻而来;又像在慵懒的午后,点上一杯清茶,在云雾氤氲中翻飞思绪;抑或倚在窗台上读一本闲书,微风拂过指尖,夹杂着泥土的芬芳……
十月,见证爱情的季节。深谙轻浪漫实用主义精髓的梦依诗,将为美丽的新娘们献上最贴心、舒适的祝福。

梦依诗

新一季的梦依诗婚庆系列,在色彩上以中国红为主打,渗透着中华民族特有的、丰富的文化底蕴,象征着幸福、红火与圆满。同时,运用进口的刺绣花边,具东方韵味的花型在罩杯上细腻绽放 ,完美彰显出女性高雅奢华之美。

梦依诗•婚庆臻品温情上市,健康模杯舒适塑形

本季新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无钢圈模杯、记忆钢圈的运用。对于女人们而言,在塑造完美身材的同时,穿戴舒适健康的文胸也格外重要。梦依诗健康无钢圈文胸,“零压迫、零束缚、零勒痕”,全面释放胸部压力,同时具有极佳的聚拢效果,倾诉勾勒完美曲线。梦依诗记忆钢圈调整文胸,比普通钢轻,具有形状记忆特性,超弹性、不变形,有利于提升松弛下垂的乳房,令胸部更加坚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