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Hebbourne(赫本)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县级直营化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9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Hebbourne(赫本)于09月14号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县级直营化管理中心成功签约!恭喜招商部郭晨经理!期待欧洲时尚女装HEBBOURNE赫本)梓潼县早日开业!生意兴隆,步步高升!

HEBBOURNE

梓潼县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先进县”等殊荣。梓潼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自然遗迹。境内有七曲山大庙、长卿山李业阙、卧龙山千佛岩石窟三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样魅力四射,文化源远流长的县城,自然吸引着各地商家的投资进驻。HEBBOURNE的强势入驻,也会融入当地的传统文化,从而更加的博大精深,为当地女性带去时尚的福音。

贺Hebbourne(赫本)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县级直营化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HEBBOURNE(赫本)源自欧洲,产品风格,自信独立,睿智内敛,知性简约,低调奢华。产品强调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独具清新、时尚、精致辞等特质。达到欧洲风情与中式经典的完美结合。传递每位女性口味和独特魅力。这样好评不断的高品质女装,欢迎各界商业人士的携手共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