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皮裙搭配什么上衣?秋冬季穿黑色皮短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7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慢慢转凉后,我们的衣服也要开始换季了,从轻薄透气转为保暖型,服装的面料也是有了季节的变化,一些季节性的服装就开始涌上市场,成为新一季的主流。今年秋冬季节流行什么呢?在天气刚刚转凉的当下,已经看到一些女孩开始穿上皮短裙,面料不断厚,但也不是夏季时的凉爽。今年的黑色皮裙看来就要成为流行单品了,那么黑色的皮裙应该怎么搭配呢?看看艾露伊女装的精心推荐吧。

艾露伊 - LOEY

艾露伊-LOEY女装

半身伞裙是甜美的,连衣包臀裙是优雅的,这里的两款黑色皮裙各有特色。伞裙是独有的廓形设计,腰部收紧,裙摆散开,搭配蕾丝上衣和外套,甜美可人。拼接款的黑色包臀裙搭配小西装外套,职业风采魅力无限。

黑色皮裙搭配什么上衣?秋冬季穿黑色皮短裙怎么搭配? 

艾露伊-LOEY女装

半身裙的魅力在于可以随心搭配,想要搭配什么上衣就看自己的心情了。短款的包臀黑色皮裙搭配短款白色上衣,黑色的半身单群搭配白色修身T恤,不同风格的黑色皮裙,搭配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