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儿童跳芭蕾舞时穿什么服装比较好看? 儿童芭蕾舞服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3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起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芭蕾舞,在不断的革新发展中已经成为风靡世界的舞蹈,而现在的家长,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优雅的气质都会帮孩子报名学习芭蕾,那既然要学芭蕾舞,当然少不了一款芭蕾舞服装,那么孩子跳芭蕾舞时适合什么服装呢?

儿童跳芭蕾舞时穿什么服装比较好看?  儿童芭蕾舞服装推荐

说起芭蕾舞,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它的经典代表作品《天鹅湖》吧?而跳《天鹅湖》时经典的白色连衣裙已经成为了芭蕾舞的经典服装之一,纯净的白色显得清新优雅而又高贵,而蓬蓬裙摆的设计更添了几分灵动,让孩子在跳舞时更加的漂亮可爱了。 

儿童跳芭蕾舞时穿什么服装比较好看?  儿童芭蕾舞服装推荐

当然了,为了更好的表现出孩子活泼俏皮的一面,儿童的芭蕾舞服装在设计上要来得更加可爱俏皮一些,比如这位小朋友身上这款芭蕾舞服装就采用了甜美的粉色来凸显出小女孩甜美可爱的感觉,而蝴蝶结的加入更显俏皮可爱。

儿童跳芭蕾舞时穿什么服装比较好看?  儿童芭蕾舞服装推荐

这位小妹妹身上这款芭蕾舞服装也很漂亮精致,浪漫的紫色撞上纯净的白色,显得清新可人而又浪漫,腰间的立体花朵点缀更添了几分甜美可爱的感觉,而蓬蓬裙的裙摆设计自然也是灵动可爱,让小女孩看起来更显甜美,惹人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