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哪个品牌内衣好?加盟内衣品牌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2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加盟哪个品牌内衣好?加盟内衣品牌需要注意什么?根据现在的市场来说,内衣加盟是一个比较好的项目。现在的女性朋友对自己的乳房呵护有佳,所以内衣的市场前途可谓是一片大好。 

朵芬娜

对于加盟内衣,经销商一定要定位好自己的风格。不要盲目加盟,之后才发现周边商圈不适合该风格而追悔莫及。现在,朵芬娜内衣诚邀各经销商的加盟。朵芬娜隶属于杭州艾瓦特服饰有限公司,有着自己的工厂,设计研发一体化,给经销商让利更多。直接工厂发货,降低成本,保证货源,真正让加盟商的利润最大化。 

加盟哪个品牌内衣好?加盟内衣品牌需要注意什么 加盟哪个品牌内衣好?加盟内衣品牌需要注意什么

朵芬娜以文胸、家居、保暖、塑身系列为主导产品,加盟该品牌你将会拥有更多的产品系列。现在加盟朵芬娜内衣,还将会有诸多的加盟优惠政策等你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