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宝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9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冬腊月里,除了那些经典黑、白、红,宝蓝色或许是出现频率最高的颜色了,而且宝蓝色是一个比较优雅的颜色,特别适合成熟、稳重、大气的女性穿。但是想要将宝蓝色穿得好看,没有一定的时尚搭配功力可是很难做到的哦!蜜西娅女装2014年秋冬新款宝蓝色系列,为你钟爱的宝蓝色搭配支招。

蜜西娅

毛呢面料的小蜂腰上衣,简约的设计追求的是简洁的时尚感,却又不忘记女性对于收腰的要求,微微张开的衣摆搭配黑色小脚裤穿,让好身材轻松展现,玫红色的手提包将撞色运用的恰到好处。

宝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宝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宝蓝色的短裙套装,最适合上班一族穿了。虽然没有one-piece连衣裙那样简便,但至少不用烦恼怎么搭配了,而且还可以一衣多穿,尝试与不同的单品配。衣服上黑色铆钉整齐有序的排练,提升立体感,打破单调。

宝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宝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上衣、套裙都有了,还有一件秋冬里不可不备的单品就是外套了。像是加大号的廓形西装版型,随意一披就立刻散发强大的女王气场,一粒扣的设计蕴含经典味道,领部的红色拼接提升亮点,内搭选用黑色系,绝对稳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