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魅力新丽人】睡衣真的可有可无吗?时尚达人你们也这么认为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9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度的中秋佳节过去了,相信大家这个中秋一定非常的幸福吧!接下来我们还是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那么,今天就为大家讲讲我们生活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睡衣!

魅力新丽人

    与女性朋友交谈中,发现很多的女性朋友认为穿内衣不是很重要,或者偶尔穿穿,有些人甚至还延伸着学生时代穿着T恤睡觉!像大多数女性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里洗漱之后,倒头就睡,这样是很不好的,要知道我们睡觉的时候,是很容易受到细菌的干扰,人的免疫力是最低的,毛细血管都是张开的!如果我们穿上睡衣的话,就可以为身体多一层保障,不仅睡眠质量很好,而且抵御病菌!

一、睡衣面料最好为棉质

因为这种睡衣既轻薄柔软,又有一定的弹性,因为棉料吸湿性强,可以很好地吸收皮肤上的汗液。棉料睡衣柔软、透气性好

二、颜色要淡雅颜色淡雅和轻浅的色彩

既适合家庭穿着又有安目宁神的作用,而鲜红和艳蓝色的睡衣会影响人们心情的松弛,从而影响休息。因此,睡衣的颜色以选择各种

色的为宜,如粉红、粉绿、粉黄和米黄色等!

 魅力新丽人睡衣面料采用纯棉制,柔软细腻光滑,穿在身上比较凉爽!希望我今天所说的几点小常识能够帮助到大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