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SpeXial广州粉丝见面会 贴心陪歌迷提前过中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6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5日,台湾新晋男团SpeXial携全新专辑《Break It Down》空降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台上与粉丝亲密互动,引得现场欢呼声连连,尽显偶像男团的风靡人气。

在群访环节中,SpeXial除了简单介绍新专辑外,更分享了各位团员之间过去一年在音乐、戏剧方面的发展心得,同时也透露了今天未到场的成员Teddy正忙于新戏的拍摄。当有记者提到如何面对EXO等韩流男团的迅速崛起带来的竞争压力时,团长宏正表示,会保持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竞争,同时也更珍惜感恩一直默默支持他们的粉丝。而提到谁是团队“门面担当”的话题时,成员明杰幽默回应,称自己是名副其实的“门口担当”。群访最后,SpeXial也贴心地为粉丝们送去中秋祝福,并表示希望多点时间可以来到大陆宣传与粉丝见面。

见面会现场,SpeXial一登场便引爆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声,印证了他们超高的人气。随后SpeXial带来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作品《Break It Down》电子舞曲动感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而后与上台粉丝玩起游戏,亲密互动频频让台下粉丝“吃醋”。之后带来一曲正在碰碰IN乐指数打榜的《爱这种离谱感觉》琅琅上口的旋律,帅气的舞蹈表演将粉丝见面会推向高潮。为了与SpeXial共度中秋佳节,广东的粉丝也送上了特色月饼、鲜花以及亲手制作的纪念品。活动最后,SpeXial也提前为粉丝们送去中秋祝福,感谢歌迷们的支持,显露他们生活中贴心的一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