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EXO卖萌耍贱秀才艺 揭秘人气天团养成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5: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江苏卫视最新推出的人气综艺《最强天团》自开播以来,凭借新鲜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周五档《最强天团》打差异化路线,制作荧屏罕见的团综节目,逐渐为观众所喜爱,第一期到第四期收视已经攀升50%。

 

  作为国内首档“偶像团综”节目,《最强天团》每期节目中做客的韩国人气天团,都让粉丝们为之疯狂。而这档为中国粉丝量身打造的偶像团综,不仅一脉相承了韩国综艺的原汁原味,更因无所不在的中国元素,显得极具亲切感,本周《最强天团》将迎来EXO做客,这个聚集了美男&暖男&热血男等各种类型帅哥的天团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出道的故事,进而让广大的中国观众更深层次了解了韩国人气天团的“养成”,实在是养眼又励志。

  “撒浪嘿哟”理由之一

  美颜集中营 俊男美女完美呈现

  韩国艺人在外表上的完美苛求,使得总能在粉丝面前呈现360度无死角的极度养眼。由韩国造星工厂精心打造的天团们,每一个都是俊男靓女的“集中营”:super junior、少女时代、东方神起、EXO、f(x)……每个组合中的成员都是各有特点的帅哥和美女,有的看起来很帅酷十足,有的看起来无比呆萌,还有的性感万分,无论粉丝喜欢哪种类型的明星,都能在天团中找到最合适的目标。

  这次现身《最强天团》,为了不让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失望,天团的每一位成员尽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即使是看似简单的裸妆也要完美得无懈可击,在拍摄视频或者照片的时候,韩国对技术的追求达到极致,唯美的画面总是让人挪不开眼球。《最强天团》在录制过程中也恪守“唯美准则”,色调和画面都处理地极其细致,让天团成员的帅气或美丽完美呈现在镜头中。

  身为主持人的宋茜,更将韩国演艺圈的敬业素养发挥到了极致:在一场录制就是接连五六个小时的高难度环境中,为了保持服装的整洁,她在录制间隙也不会坐下来,生怕衣服起了褶子,而是踩着高跟鞋一站到底,认真到让人心疼。而本期EXO做客的节目中,在拍摄他们的超能力时,天团成员和节目组也都下了一番功夫,唯美、帅气、搞笑、夸张等元素都将展现得淋漓尽致。

  “撒浪嘿哟”理由之二

  “幕后养成”首度曝光 每个人都是一部励志书

  这些人气天团们,为何一经推出都能获得无数粉丝们的热力追捧?虽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但想让粉丝的热情度始终不减,仅凭借出色的外表肯定不是长久之计。韩国造星工程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用最专业的训练让未来之星们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炫目的舞步征服观众。

  《最强天团》的节目中首度曝光了这些天团成员们练习生阶段的珍贵视频,大家也常在节目中回忆起练习生时的经历。作为公司培养的练习生,每天跟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舞蹈方面的知识是必不可少的,连如何与长辈交流等不少细节方面都是他们的必修科目。对练习生来说,上课是培训中的一小部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做高强度的练习,经常一个舞蹈动作每天都要做上千遍,一句歌词能练到喉咙干哑。

  在韩国,当明星不单纯是一件光鲜亮丽的事情,不少练习生没有熬到最后就选择中途退出,能走上舞台的天团成员大多是都经过2-3年的艰苦培训,少女时代中的郑秀妍训练时间长达7年六个月。EXO中的每一位成员在舞蹈和歌唱方面也是功底深厚,任何一段音乐都能让他们随之起舞。所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艺人当然也不是一夜就爆红的。《最强天团》开播以来,励志的幕后资料让无数路人转粉丝,而也是团综节目最大的魅力之一。

  “撒浪嘿哟”理由之三

  卸下偶像包袱 卖萌耍贱秀多才多艺

  如今的观众,口味已是越来越挑剔,他们当然不再满足于偶像们重复此前的表现,而是希望看到更多新鲜的元素。《最强天团》特别为中国粉丝们打造的中式元素,让观众们惊喜不已。而天团成员们也是破天荒卸下偶像包袱,呈现真实又有趣的自己。

  在《最强天团》前几期,天团成员们才艺展示环节至今还在网络上被粉丝们疯转,圭贤深情演唱的中文版《新不了情》和节奏感十足的踢踏舞引来尖叫声一片;神童的“一指神功”逗得观众哈哈大笑;东方神起的高音震撼全场;安七炫的厨艺虽然有待提升,但是和主持人玩起“打头”游戏却是毫不留情。不少观众惊叹:“平时只在舞台上见过他们的精彩表演,没想到他们还有这些绝活。”

  男神们绝技了得,女神也旗鼓相当,嘉宾少女时代中的九位美女也为大家表演了各自的才艺,允儿模仿小婴儿哭声和秀英模仿的手机震动声音简直可以以假乱真;顺圭的可爱三年拍也成为不少爱美女生的“拍照教材”;宝儿的厨艺秀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仿佛也能闻到最正宗韩国烤肉的香味。看完这两期节目,不少粉丝隔空喊话:后面的天团们要更给力哦!正如大家所愿,这期EXO也将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想要在粉丝心目中地位恒久不变,除了外表迷人多才多艺,没有偶像“包袱”是王道!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