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丹诗格尔女装再添新成员 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6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丹诗格尔女装也再次传来了好消息,继广西柳州店开业之后,丹诗格尔女装再添新成员,热烈祝贺丹诗格尔女装贵州遵义凤岗县聚福隆商场二楼专柜今日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丹诗格尔

新店开张,店内喜气洋洋,粉色和紫色气球的点缀让店内更添了几分喜庆的感觉,而精美的装潢设计显得低调而又优雅大气,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在挑选服装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品牌店面设计的魅力。

祝贺丹诗格尔女装再添新成员 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

九月的天气已经开始渐渐转凉,聪明的女孩子当然要开始为自己置备秋装了,那么今年的秋装流行什么趋势呢?想要知道答案,只要走进丹诗格尔新店看看就知道了!众多秋装全新上市,款式新颖,尺码齐全,风格多样,无论是喜欢淑女风,还是优雅范,都能在丹诗格尔女装挑到自己心仪的款式!

祝贺丹诗格尔女装再添新成员 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

最后,借着这开业之喜,丹诗格尔女装全体员工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合家团圆!事事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