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香港七彩蝶中山黄圃店隆重开业!新店开业优惠多多、速来抢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彩蝶新店开业啦!就在今天,9月3日,香港七彩蝶女装中山黄圃新店隆重开业了。9月开学季,更是换季购衣高峰期,再加上七彩蝶女装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更加的加快了七彩蝶新店开业的步伐,新店开遍全国各地,中山再添一位新成员,壮大了七彩蝶的队伍,让这个家庭更加温暖、更加温馨和强大。

欧若朵尔

在这个换季购衣的高峰期,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购衣需求和回馈用户的长期支持,七彩蝶新店开业优惠多多,全场新款,一件8.8折,两件7.8折。你是学生、你是老师?或者是上班族,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美丽不重样。

热烈庆祝香港七彩蝶中山黄圃店隆重开业!新店开业优惠多多、速来抢购!

9月是收获的季节,七彩蝶也收获了本月的惊喜,9月一开始,就迎来了新店的开业,也迎来的换季高潮,在拥有而是新老客户的群体中,我们再次收获更多的消费者,追求简约、自然、舒适,摒弃繁琐和另类,七彩蝶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