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图案女装三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张祝财源广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热烈祝贺图案女装广西北海新新力商场、陕西西安民生国际店、广东佛山万达店三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财源广进!生意红红火火!开业期间优惠多多,折扣多多,欢迎新老顾客到店选购!

图案 - pattein

广西北海新新力商场开业

热烈祝贺图案女装三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张祝财源广进

陕西西安民生国际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图案女装三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张祝财源广进

佛山万达店盛大开业

图案女装定位于时尚、成熟、优雅、高贵的都市女性,产品既融合了法国十八世纪贵族宫廷气息,又带着十九世纪的优雅浪漫,并将它与当下的流行趋势相结合,让每一个穿着图案女装的时尚都市女性,都能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做可爱的女人,成熟的女孩。

从04年创立至今,图案女装已经有十年的发展历史,在这十年里,图案女装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已经成功发展多家代理商和200多家优质加盟专卖店及30多家直营店,而图案的未来,也掌握在更多的加盟商手中,如果你也对加盟图案女装感兴趣,那就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中吧!最后,借着这开业之喜,小编也祝愿图案女装能在这金秋九月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