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城市衣柜女装广西梧州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全新的九月里,城市衣柜女装绝对是开了个好头,在继9月1号的深圳观澜店开业之喜后,昨日,城市衣柜再次传来了喜讯,祝贺城市衣柜女装广西梧州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也祝愿城市衣柜女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签到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分店越开越多!

城市衣柜-CEVEL

祝贺城市衣柜女装广西梧州店盛大开业

城市衣柜女装产品主要有校园系列、时尚系列、都会系列、风韵系列四大系列,不同的系列和风格满足了不同女性对着装的需求,而此次城市衣柜女装新店开张之际正逢秋装新款上市,店内自然也上新了全新秋装新款,欢迎新老顾客到店选购自己心仪的款式!

祝贺城市衣柜女装广西梧州店盛大开业

祝贺城市衣柜女装广西梧州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张,全场夏装买一送一,喜欢城市衣柜女装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赶紧抓住这夏日的尾巴,为自己挑选一款美美的夏装吧!当然,新店开张还有更多其他优惠和折扣,欢迎新老顾客到店选购!新店地址为:广西梧州市万秀区中山路南城百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