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W女装呼和浩特维多利商厦专柜盛大开业 欢迎选购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2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0-45岁的社会型新女性,她们拥有幸福的家庭,稳定的工作,对于穿衣打扮早就练就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风格,可是想要在目前市场上买到真正合乎自己心意、品位的选择却不多。深圳玖尚有限公司旗下LW女装就是专为这一女性群体而生的品牌,而且近日LW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维多利商厦开出一家新店,让消费者在全国各地都能买到LW女装。

LW

LW女装呼和浩特维多利商厦专柜盛大开业 欢迎选购

熟悉LW的消费者一定知道,在LW的终端店铺里,不仅仅只有服装,鞋子、帽子、饰品、包包等一些配饰也一应俱全,只要你愿意,专业的服装搭配师就会为你搭配好一整套的形象,再也无需费心买了上衣没有裤子搭,搭好了服装没有包包配。

LW女装呼和浩特维多利商厦专柜盛大开业 欢迎选购

而且在逛LW店铺的时候,简约、整洁的店面环境会让你感觉非常舒适,产品完全遵循大多数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来陈列的,可以很顺利的就找到自己喜欢的颜色、款式,从而做到更加精准、省时又省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