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一天气是什么样的 十一适合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09-02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么快就九月份了,中秋节一过,国庆就要来了,十一的国庆节孩子们有很长的小假期,该准备去哪里游玩下呢?还是去探亲,安娜爱登童装早已找你准备好了十一穿着,九月份才刚刚开始,也许你还是觉得有点热,但是过几天就要降温了,所以十一该准备稍微厚一点的秋季服装。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十一肯定有很多人结婚,天气自然是好的没话说,十一穿搭,一条拼接的连衣裙,豹纹的裙摆拼接西瓜红上身,这样的连衣裙款式绝对是亮眼之极,还有豹纹的外套款式搭配,配上马丁靴个性十足。

十一天气是什么样的 十一适合穿什么衣服

十一小宝贝喜欢去参加婚礼,凑热闹,这款碎花和连衣裙款式绝对适合参加婚礼穿,绝对很亮眼的装扮,碎花的外套配上蓬蓬短裙,十一下午肯定有点热,脱掉外套内搭也很亮眼。还有一款就是亮色的宽松连衣裙款式,前后的设计才是最亮眼的,褶皱的花边裙版型尽然是后面的设计配上可爱心形的打底袜绝对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