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经销商冯总又开新店 进驻北京密云燕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9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店开业,最高兴的莫过于“又”开新店,什么是又开新店呢?因为是老客户开了分店,这是品牌最希望看到的,近日小虎憨尼经销商冯总又开了一家新店,强势入驻北京密云燕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北京的繁华中心购物广场,这一消息绝对是最让人振奋人心的,小虎憨尼童装就是要看到经销商们的“又”开新店。在此祝北京冯总生意兴隆,日进千斗。

小虎憨尼

小虎憨尼童装“做中国童装时尚先锋品牌”,将打造小虎憨尼童装品牌国际化、时尚化、个性化的整体风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经销商们新店开业源源不断,小虎憨尼与客户共同成。

小虎憨尼经销商冯总又开新店 进驻北京密云燕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小虎憨尼以3-15岁的儿童为主,这个阶段是最需要呵护的一个年龄阶段,父母在选择童装上也是精心尽力,而小虎憨尼童装一贯宗旨就是让父母放心,孩子穿着舒心,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直好评,小虎憨尼的今天有您的一半努力,加入小虎憨尼跟小虎憨尼一起共成长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