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徐正曦《卫子夫》段宏演技被赞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6 16: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人气演员徐正曦在剧中扮演段宏一角,被诸多网友亲切的称为“段宏哥哥”。而徐正曦本人也发博承认自己被段宏所打动,并开心《卫子夫》的好收视和自己收获的好口碑。

剧照

 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人气演员徐正曦在剧中扮演段宏一角,被诸多网友亲切的称为“段宏哥哥”。在近两日的剧情中,徐正曦演技大爆发,无论是远走西域离别时的不舍,还是眼看知遇之恩的丞相被砍头,其中耐人寻味的感情戏拿捏的恰到好处,感人至深,惹得无数网友落泪,齐赞徐正曦演技精湛。

《卫子夫》中,徐正曦饰演的段宏潇洒俊逸、忠君爱国,对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痴心一片,对林峰饰演的汉武帝也是忠心不二,为爱人、为兄弟他甘愿将自己的情感深埋心中,为爱舍弃一切。这种纠葛的感情在徐正曦的演绎中发挥的淋漓尽致,不少观众被他的隐忍与长情打动,尤其是在段宏为爱远走西域苦笑着不忍回头的那一幕,临行前因一次次不舍而眉目间流露出的悲情,更是令观众跟他一起心碎、落泪。网络上甚至掀起了一股“全民心疼徐正曦”的话题,为其保驾护航,齐赞他演技精湛,感情戏耐人寻味。而徐正曦本人也发博承认自己被段宏所打动,并开心《卫子夫》的好收视和自己收获的好口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