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匆匆那年》插曲魏晨演唱《花开那年》 魏晨饰演《匆匆那年》乔燃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5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度推广曲《花开那年》今日(8月22日)全网同步上线,这是魏晨继《小时代》后再发声,唱予匆匆拾光,忆那年花开花落。据悉,《花开那年》是电影《匆匆那年》的暖心推广曲,魏晨在影片中饰演乔燃一角。

新歌二度被搬舞台 歌迷现场倾听

出道七年,今年八月魏晨启动了他的首次巡回演唱会,8.2广州,8.16北京,8.23武汉。自上张专辑发行,已在音乐方面沉寂一年之久的魏晨,在巡演北京站的压轴舞台曝光了这首歌的58秒预告片。随后,该支预告片官方完整版全网同步上线。8月23日,2014MusicRadio魏晨巡回演唱会收官站在武汉光谷体育馆举行,《花开那年》在本场演唱会的最后收尾阶段进行了全球大首唱,新歌二度被搬舞台,让现场歌迷饱耳福的同时也让本次巡演在花开声中画上了句号。

为《匆匆那年》献唱暖心推广曲

据悉,《花开那年》不仅是魏晨2014年度发行的第一首新歌,同样也是电影《匆匆那年》的暖心推广曲。《匆匆那年》由导演张一白[微博]执导,并根据作家九夜茴[微博]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彭于晏[微博]、倪妮[微博]、魏晨领衔主演。该部电影描述了80后的情感与生活历程,也是属于80后整整一代人的脚步烙印。魏晨在剧中饰演的“乔燃”是九夜茴小说中“温暖安静的守护者”,他对女主方茴拥有自始至终淡如细水的疼爱。

《花开那年》全网上线 忆匆匆岁月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魏晨初次以乔燃的青涩形象亮相,乔燃由内而外淡然得宛如五瓣丁香,角色与现实的反差让人不禁对魏晨关于该角色的诠释充满期待。“每年都只有一个春天,我不知道我们会在多少个春天擦身而过……有人告诉我,五片花瓣的丁香能够给人幸福……”《花开那年》以魏晨饰演的乔燃角色为雏形,从细腻的填词到普曲,都描绘了乔燃对方茴那份宛如五瓣丁香淡而绵长的守候。歌曲前奏一段干净的钢琴旋律缓缓道出整首歌的暖心基调,“下雨”、“花开”、“门把”等极富画面感的作词,勾勒出曾经拥有的花开记忆。暖心旋律无缝隙揉和魏晨相比之前更加细腻、富有层次感的声色,使人在初次聆听就能掀起微妙的情绪波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