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牛仔衬衫怎么搭配更好看? 牛仔衬衫的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6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衬衫作为早秋的必备单品,想必很多妹纸衣柜里都有一款,那么牛仔衬衫又该怎么来搭配才更好看呢?那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牛仔衬衫的搭配技巧给大家,喜欢牛仔衬衫的妹纸千万不要错过哦!

如果想要让牛仔衬衫的搭配更吸睛出挑的话,我们在选择搭配的下装时就要多花点心思了,那像是这位达人身上这款蓝白印花短裤就蛮不错的,短裤恰到好处的长度能让我们轻松秀出大长腿展现女人味,整体搭配则很清爽舒适。

当然了,牛仔衬衫跟同样的牛仔单品一起搭配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我们在挑选搭配的牛仔单品时最好选择一些个性或是特色点的单品,那像是今年大热的破洞牛仔裤就是不错的选择,然后再将裤脚卷起,搭配高跟鞋一起穿着,整体look也会很时尚新潮。

我们也可以将牛仔衬衫当做是外套来穿着,比如像这位妹纸一样内搭卡通趣味印花T恤一起穿着就不错,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很是休闲舒适而又不失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