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TASTY携新专《靠近我》举行Show Case 宣布在中国正式出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3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22日,“大龙小龙”TASTY携新专辑《靠近我》在北京举办大型Show Case,宣布正式在中国出道,当天不仅现场献唱专辑新歌,更与在场粉丝频频互动,气氛相当热烈。

TASTY以一首《You Know Me》拉开了当天Show Case的帷幕,劲歌热舞引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两人更现场大秀腹肌,掀起了当天活动的第一个高潮。作为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歌手,TASTY表示与在韩国活动的中国人都是朋友,“包括EXO的TAO、Miss A的Jia和Fei等。”TASTY在Show Case中大方透露生活中的相处状态,虽然身为双胞胎,两人的性格喜好却有很大不同,小龙更自曝兄弟俩从小就彼此竞争,在工作中也常常会因意见不同而争吵。

Show Case现场不仅公开《You Know Me》、《MAMAMA》、《离开》三首歌曲的MV片段,更首次曝光了专辑同名主打歌《靠近我》的完整版MV,同时TASTY透露从24日起每两天都会公开一支MV,令现场粉丝大呼期待。作为首张全中文专辑,《离开》的MV特地选在香港进行拍摄,TASTY分享了拍摄MV时的种种趣事,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MV中挑战演技。而在MV中自己包揽编舞的TASTY不仅现场表演即兴舞蹈,更邀请粉丝一同上台进行舞蹈教学,最后献唱专辑同名主打歌《靠近我》为此次的Show Case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