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卫子夫》哪个台放 浙江卫视 安徽卫视 东方卫视三台首播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1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王珞丹、林峯主演的讲述一代贤后卫子夫励志传奇的史诗电视剧《卫子夫》已于昨晚(8月20号)正式与观众见面,首播当日便取得傲人的收视率,王珞丹与林峯更齐齐现身香港首播分享会与粉丝一起互动,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不争、不显、不露的大气也被观众称赞有加。阔别三年首度回归电视屏幕,王珞丹却恰逢与自己合作过《红娘子》的导演郭靖宇的新作《勇敢的心》同期打擂台,曾经的战友彼此惺惺相惜,王珞丹更是大气发微博祝贺《勇敢的心》播出,并盼望观众“雨露均沾”。

8月20号下午,王珞丹在自己的微博上了发这样一条微博:“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横店大哥二哥在怀柔,而是8月20我在浙江、安徽、东方,8月21你们在山东、北京、天津、江苏。望观众,雨露均沾。”并@了导演郭靖宇和演员杨志刚。在此前合作过《红娘子》中王珞丹和郭靖宇、杨志刚结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仗义的王珞丹在自己戏开播之际不忘为老战友郭靖宇、杨志刚吆喝,两戏打对台之际大方祝福,并大气盼望网友雨露均沾。

领先于《勇敢的心》一天播出的《卫子夫》是王珞丹阔别电视荧幕3年的诚意之作,也是她的古装处女作,昨晚首播之后赢得观众的一致肯定,也为3年未回归电视荧幕的王珞丹吃了一颗定心丸。影评人李星文称“曾经担心古装戏和王珞丹的违和感,但她扮相清清爽爽,念白真真切切,挺好。”网友藿香987:“在你承包了男神们之后,你又承包了几大卫视,要不要这样霸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