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柒牌微讯 | 向世界 演绎中国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4:43来源于:柒牌男装
分享:

第十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4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柒牌作为中国时尚男装的代表将再次与高规格的财经盛会携手,向世界,演绎中国风范。届时,柒牌不仅将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特别支持机构,柒牌旗下极具民族文化特色的中华立领产品及精湛考究的西服产品更将以“唯一指定投资专家礼服”及“唯一指定高级商务礼服”的身份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专家、贵宾提供专业的、独具风范的尊享时尚装备。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全球投资盛会,作为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投资类展览会,以其规格高、影响广和实效性强的特点,倍受世界各国和国内各大行业、企业的重视。柒牌此番与投洽会合作,与柒牌的企业实力及品牌号召力是不可分开的,同时,也是柒牌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中华时尚的成果。相信柒牌通过投洽会,能以高规格的服务、精致考究的产品、创新时尚的品牌形象,向世界传递独具魅力的中华时尚。

 

柒牌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