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朵点缀的公主裙是什么样的 怎么穿出公主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性感火辣的女生偶尔尝试下淑女公主范儿,更是别有一番感觉。公主的气质可爱又亲民,是不少高富帅喜欢的类型呢。如何塑造公主气质?除了言语谈吐,也要一件高档的连衣裙装饰。在青春靓丽的年纪,做美丽高傲的小公主。

涵朋情缘

纯洁的白色,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范儿。高档面料的运用,舒适柔和,亲肤透气。细腻的做工,每一处都精致无可挑剔。花式的裙领,蕾丝的点缀,衬托的女生气质婉约。收腰的版型。有轮廓的裙摆,很是有型。适合各种典雅的酒会。

花朵点缀的公主裙是什么样的 怎么穿出公主气质

将橘粉色与白色相结合。看上去就十分的衬肤减龄。伞式的裙摆,显瘦面料的运用,很好的遮住了赘肉。绵延的花朵点缀,更加的甜美惹人喜欢。相信每个公主情怀的女生都会十分喜欢这样的裙装吧。搭配着栗色的卷发,气质倍增。

图片来源于:涵朋情缘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