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紫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粉紫色的秋冬外套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知道粉紫色代表什么意思吗?粉紫色是介于紫色和粉色之间的一种调和色,它代表浪漫、甜美,极其偏向于女性的喜好。当它被运用到服装颜色的设计中,就会偏向某一种风格类型的女孩穿着,她们天真在幻想,喜欢浪漫,甜美温柔,这一类型的女孩子特别喜欢这种浪漫的粉紫色。今年秋冬新款的外套中,朵兰帝女装推出几款粉紫色毛呢外套。一起欣赏她们是如何搭配粉紫色的。

朵兰帝-DOLAND

朵兰帝-DOLAND女装

有排扣的毛呢大衣一般大气从容,这款大扣子设计的中长款毛呢外套,稍稍修身的剪裁,但也是比较宽松的款型,就算是稍胖的身材也能穿出违和感。最吸引注目的是领口的毛领拼接,在浪漫的粉紫色上融入了一点庄重感,也适合成熟的白领女性穿着。

粉紫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粉紫色的秋冬外套怎么搭配

朵兰帝-DOLAND女装

这款就稍显甜美风格了,浪漫的粉紫色有一种A字裙的设计版型,但也不全是,加入了一点个性的设计,肩部宽松腰部稍显收缩,再拼接了一截荷叶裙摆,搭配了一款黑色花纹的连衣裙,你可以甜美,也可以优雅,想怎样都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