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宝蓝色颜色适合多大年纪穿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0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想现在的人已经不在乎什么年龄了,年龄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了,现在的人喜欢晚婚晚育,不像以前十八九岁就会生宝宝,现在三十来岁生宝宝的妈妈们大把的有,而且打扮还很潮哦,这就是时代的不同,菲亚非女装宝蓝色外套搭配,看宝蓝色适合什么样的人穿。

菲亚非

宝蓝色风衣外套款式搭配,宝蓝色呢子外套是春秋季节最亮眼显瘦的穿搭,内搭一件黑白条纹针织连衣裙,绝对的显身材,成熟女性的穿着,绝对让你倍加自信。

宝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宝蓝色颜色适合多大年纪穿

身材是自己 可以打造的,但是身高是硬伤,但是身高也可以靠后天来支柱。例如高跟鞋和裤子的选择,这两个关键很大哦,一双高跟鞋绝对是需要的,显高挑裤子那就要选择修身的九分裤,这样特别的显腿长,配上一件黑白条纹衬衫,一件宝蓝色风衣外套绝对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