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店试衣间有多重要 如何打造一个好试衣间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0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店店主都知道,女性在购买内衣的时候只有通过试穿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哪一款内衣,在试穿的时候,你的试衣间就显的尤为重要,一个好的试衣间可以帮你说服客服购买!那么如何打造一个好试衣间呢?下面韩丽尔小编就来介绍下! 

韩丽尔

一、位置

试衣间的位置应该靠后面一点,不要离收银台太远,这样客户在拿着衣服去试衣间的路程中可以看下靠后的产品,说不定会产生兴趣,同时离收银台近,方便客户付款,达成交易!

二、大小

试衣间不能太小了,太小了感觉太寒酸,太大了感觉太空旷了,最好保持在三个平方左右,方便客户伸展身体,不会感到压抑就好了!

三、环境

试衣间里面环境最好弄得比较温馨点,因为女人是比较感性,心思很细腻,温馨的环境会增长她们的好感度和美感度,从而心情比较舒畅,容易达成交易!

四、温度

试衣间里面的温度要控制一个比较舒适的档位,冬天试衣间太冷,顾客不愿意脱得一丝不挂去试冰冷的内衣,夏天太热,在试衣间里不停流汗,客户心情也烦躁,也不愿试穿!

五、方便度

试衣间要方便顾客穿脱衣服,脱下的衣服要有地方存放,还有一些私人的东西,试衣间的镜子要大,能够方便客服个角度照看,对比等等!

六、创新

试衣间要有一定的创新性,比如可以放一些新款上市或是即将上市的画册等等,向韩丽尔内衣品牌就提供了一个乳腺检测仪,提供客服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一个检测,这一创新既切合自己“5G健康内衣”主题,又对客户健康负责,甚是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