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据说 这才是试衣间的正确打开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8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几乎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梦中的自己拥有世界上最美丽,最大的衣帽间, 衣帽间里悬挂着各种各样奢华美丽的服饰。事实上也真的有很多人实现了这个美梦。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豪华衣帽间——传言,贝嫂的衣帽间单单装修费就高达500万英镑,衣服鞋子堆积如山,成为无数女人的向往。

克里斯蒂娜的奢华鞋子间——克里斯蒂娜是出了名的爱鞋子,她的鞋子足以装满两件大房子,衣帽间的设计也极尽奢华之能,奢华仿若一座古堡。

菲姬的私人设计衣帽间——菲姬的家中有三个截然不同的衣帽间,看起来像她自己的闺房。值得一提的是,菲姬的衣帽间是她亲自设计的。

米兰达·可儿的梦幻衣帽间——米兰达·可儿的衣帽间几乎满足了女性对衣帽间的所有幻想。梦幻的装修风格,名牌珠宝、名牌包包,各种风格时尚单品……

帕丽斯·希尔顿的炫目衣帽间——希尔顿酒店继承人之一,帕丽斯·希尔顿的衣帽间以糖果暖色为主,服饰的颜色也是炫目多彩,可以说是最炫目的衣帽间。

这些女明星和名媛的衣帽间着实让人羡慕。虽然我们无法拥有奢华梦幻的衣帽间,但我们依然可以拥有奢华的内衣试穿体验。

火爆了一年的黛安芬动画版代言人Hannah和她的朋友们再次回归黛安芬试衣间,如今黛安芬奇幻梦境般的试衣间已经上线!它将带领更多女性用眼睛见证着和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用身体感受着和那件内衣的独处时光。

时光童话

何必羡慕明星名媛们的衣帽间,在黛安芬的时光童话里,你可以与Hannah邂逅,在阳光沙滩和鲜花的妆点下,感受一场内衣试穿的极致体验。

娇红森林

如何让我遇见TA,在我最美丽的时刻。满目的红,复古的陈设,浅浅的绿意,黛安芬娇红森林,让我遇见最美的TA,遇见最美的自己。

除了风格的改变,黛安芬时光童话和娇红森林试衣间里还有很多造型别致的甜品:

这样的试衣间你喜欢吗?这样的试衣间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体验?

经过一年积累与成长,黛安芬的金牌导购们专业技能更加娴熟,也将以更专业的服务,更贴心的关爱,帮助更多女性找到最适合的TA!

全新的黛安芬主题试衣间,正式升级为寻TA终点站,预计将完成200家Hannah主题试衣间的升级改造,帮助更多女性找到对的TA,打造她们寻TA之旅的终点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